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与市建发集团联合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交流学习会

日期:2021-04-18 15:02 来源:土地发展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4月12日下午,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晖辉同志会同福州城投集团、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同志联合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交流学习会。会议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围绕空置房源管理、物业维稳维修、物业交房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学习,以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开展学习教育。会议要求:

  一是要持续做好“再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空置房源管理办法(试行)》作为日常房源管理工作的指导准则,把再学习与履行岗位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分清双方管理职责,做好清查情况记录,真正把所学的知识消化吸收,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二是持续做好“再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物业费结算时对接不够积极、房源维修工作不够及时等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分析原因,提出提高物业与业主对接频率、前置房源清查维修工作等具有建设性、可实施性的建议。

  三是持续做好“再落实”,要坚持真抓实干,深化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结合推动市委、市政府《行动纲要》落实,重点针对物业交房存在的问题,建立“数据+现场”、“3+7”工作专班,双方用3天时间共同核对物业排房数据,7天时间开展现场办公与督促检查,建立台账,形成动态清单,确保物业交房问题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