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清单制”改革再发力

日期:2021-04-24 09:45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持续简化审批手续,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按照“能减则减、能免则免、能优则优”的原则,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员单位梳理并形成“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前置事项和特殊环节清单”,进一步精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前置审批手续和特殊环节,对没有合法依据的,一律取消;对申请材料、办理环节不符合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的,尽可能简化优化,同时对各事项的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和办理时限进行整合明确,力求做到“清单之外无审批,平台之外无事项,申请材料不重复”,促进工程项目审批事项全程高效便捷办理。此举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