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访问福清

日期:2021-04-29 09:46 来源:福州市外事办
| | | |

  为探讨深化哈萨克斯坦与福清市在投资贸易领域合作事宜,4月27日,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馆新任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率哈萨克投资国家股份公司驻华代表处一行3人参访福清元洪投资开发区食品园区和京东方,并与福清市相关单位进行工作会谈。 

  福清市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在中哈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发挥福清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结合点的独特区位优势,围绕农业生产、食品加工贸易等领域与哈国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与东南亚和东亚国家的经贸往来。福清市欢迎哈国有实力的企业进驻福清元洪投资开发区,将为他们提供办公、仓储、展销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拉合穆江总领事对福清元洪投资开发区食品园区的建设发展表示钦佩,他表示将向哈国外交部、商务部和相关企业转达福清市的倡议,并希望近期以线上研讨会的方式,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与福清市对接,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务实开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