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城管大队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17 09:14 来源:永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永泰县城管大队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牵头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和属地乡镇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三码联查、疫苗接种引导等防疫工作,对南门中心市场进行排查,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为这场防疫攻坚战助力。

  排查中,执法队员积极开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检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强调防疫注意事项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三码联查摸排工作。

  城管大队全面强化了自身防护工作,认真落实一线队员的个人防护工作要求,配发口罩、消毒液等必要防疫用品。并呼吁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控配合,尽量避免聚集于人员密集场所。出远门需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在外出情况下,应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为这场防疫攻坚战助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