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房管局深入闽侯县、晋安区开展城乡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回头看”督导工作

日期:2022-05-30 10:05 来源:房管局
| | | |

  近期我市多地连续大雨,为落实市政府防汛工作要求,5月28日上午,市房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闽侯县荆溪镇福鼓社区、晋安区王庄街道、鼓山镇开展汛期房屋安全管理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详细考察了解当地老旧房屋、经营性自建房等重点建筑房屋安全情况,对属地政府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一定肯定,同时表示,要及时对存在隐患的老旧房屋、经营性自建房进行危险等级鉴定,鉴定后妥善处理分类处置。对于已采取“清人封房”措施的要派专人负责管理防止人员回流,确保安全。

  督导组强调,各地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严格工作标准,强化督导排查,举一反三,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