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农村电商主播 培训开班

日期:2022-06-15 08:25 来源:福州日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3日,我市第3期农村电商主播培训开班,为期5天的课程吸引了50名来自各县(市)区的学员参与。

  此次培训聚焦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面向家庭农家乐、乡村旅游民宿、休闲采摘农业经营户等主体。

  24岁的董桂坡是第二次参加电商主播培训。他介绍,自己在一家民宿公司负责抖音等平台管理,急需精进业务水平,希望这次的培训能加强实践能力。

  本期培训将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理论培训、直播脚本创作、短视频拍摄、视频剪辑到直播带货,一站式、沉浸式带领学员学习直播“卖风景”。

  今年起至2025年,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市妇联每年市本级将培训带货主播1000人次以上,力争到2025年,全市建设超1万个农村直播基地(点),打造一批线上销售额超亿元的特色农产品网红品牌。

 

 

 

                                      (记者 蓝瑜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