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暨农村建设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2-06-24 08:58 来源:福州日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3日上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暨农村建设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在罗源县召开。副市长林治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两级分管领导,住建、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和农村建设品质提升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乡村振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攻坚克难,补齐项目短板,构建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总结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建设一批样板工程,从整治既有建筑、打造公共空间、挖掘本地特色、规范管理秩序等方面下工夫,提升农村整体面貌,绘就高品质的乡村画卷。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白塔乡南洋村、起步镇起步村,观摩学习先进做法。会上,罗源县、永泰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及集镇环境整治样板工程作了经验交流。 

   

   

   

                                                                                            (记者 阮冠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