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名城委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9 17:03 来源:名城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深化对党忠诚教育,9月24日,市名城委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领袖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当天,市名城委党员、干部一行来到福州市规划馆,集体参观了习近平在福州的创新理念与生动实践、福州古厝、城市历史文化中轴线、总规模沙盘模型等展区。之后,又来到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再次了解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历史沿革、保护修复利用等具体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市名城委一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榕工作期间关于文化遗产保护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的孕育发源,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820”战略工程的深远内涵。市名城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期盼,并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指示和《<福州古厝>序》精神,砥砺奋进,在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业绩上作表率,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