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友城巴西坎皮纳斯市参加厦门“行·摄友城”摄影展暨金砖国家城市友好交流图片展

日期:2021-09-13 09:30 来源:福州市外事办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由厦门市外办(市友协)、市文联联合主办,厦门市文旅局、福州市外办、泉州市外办协办的“团结抗疫 共创未来——2021厦门·摄友城’摄影展暨金砖国家城市友好交流图片展”于投洽会期间在厦门市博物馆拉开帷幕。来自国外25个城市的作品在此次摄影展亮相,照片记录了疫情下人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乐观生活、恢复经济的真实写照。 

  应我市邀请,巴西坎皮纳斯市选送10张以团结抗疫为主题的摄影图片参展,最终2张入选,在图片展第三章金砖国家城市部分展出。为扩大活动影响,促进与金砖国家城市间人文交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线下摄影图片展将于9月8日至10月30日在厦门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市青少年宫巡回展出。



福州市外办副主任张薇参观摄影图片展



坎皮纳斯市展出图片1——达里奥·萨阿迪市长出席在疫苗接种站举行的交响乐致敬仪式

 

坎皮纳斯市展出图片2——在这样的困难时期,疫苗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希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