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理标志

何朝晖副局长带队赴闽侯县调研地理标志相关事宜

2020-07-1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强化地理标志培育和运用,加快推进地理标志换标工作,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脱贫攻坚任务完成,7月3日,何朝晖副局长带领知识产权处赴闽侯县开展地理标志调研,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陪同。 

  上午,何朝晖副局长走访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福州脱胎漆器”代表企业——福州星月家居装饰用品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企业脱胎漆器展厅及制作工艺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困难,现场指导开展地理标志换标和保护工作,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专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闽侯县洋里乡,实地考察梧溪村、友泉村佛手瓜种植基地,深入了解“洋里佛手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何朝晖副局长还就闽侯县今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他强调:一要强部署促提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知识产权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知识产权示范强县建设,促进尊重知识价值的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二要强服务暖企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及时将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切实为企业减负。三要强保护优环境。依靠基层市场监管所把知识产权保护推向深入,充分发挥多元化解决机制的作用,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