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办事指南]福州市专利奖评审办事指南

2017-01-1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事项名称

福州市专利奖评审

事项编码

 

事项性质

行政奖励

申报对象

公民、法人、其他组织

实施主体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主办处室

法律事务科

联系人

夏东升

联系电话

0591-83326961

设定依据

《福州市自主知识产权奖励办法》(榕政综〔2014〕68号)第十一条、第十二条;

申报条件

按市科技局当年度通知要求。

1、申报单位(个人)应在本市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和居住地在本市的个人;本市外专利权人许可我市单位实施其专利,并产生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征得专利权人同意,可由实施单位提出申报。

2、近三年期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3、专利权有效、权属明确、无法律纠纷。

4、专利技术或设计水平高,已实施并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5、申报专利项目未曾获得过国家、省、市专利奖或技术发明奖。

申报材料

按申报网站当年度版本格式要求

办理流程

申报、推荐;市知识产权局受理、公示;专家网络评审、市科技奖励委员会评审;市政府批准。

收费标准及依据

不收费

受理形式

当面受理

受理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18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交通指引

乘坐公交车路线2、177、307路在东部办公区(石碑兜)站下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法定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时限说明

 

投诉电话

0591-83378247

注意事项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