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示范建设

福州市印发《“十三五”知识产权规划》

2016-10-26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日前,《福州市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印发。《规划》回顾了“十二五”时期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对“十三五”时期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

    《规划》明确,到2020年,福州市知识产权行政管理和保护机制得到进一步优化,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知识产权社会氛围更加浓厚,知识产权对福州市经济社会、文化繁荣和社会建设的促进作用充分显现。并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能力建设方面设定了具体明确发展目标。

    为实现发展目标,《规划》提出六大重点任务,共18条具体措施:一是提高知识产权创造水平,二是强化知识产权运用能力,三是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四是强化知识产权管理引导,五是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六是推动知识产权合作交流。《规划》紧贴福州市情,突出区域特色,对协调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工作,支撑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穆清龙)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