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示范建设

2018年度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启动

2018-03-3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扶持和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优势突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知识产权强企。近日,福州市科学技术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通知》,正式启动2018年度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工作计划的通知》(国知办函管字〔2018140号)文件要求,深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强化质量导向,大力培育高价值核心专利。今年,我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授权专利、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实用新型专利数量上修改提高了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创造由多向优、由大到强转变,实现专利数量质量协调发展,夯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基础。 

  近年来,福州市深化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培育,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强市工程,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稳步提升,一批企业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促进了全市重点产业发展。截止目前福州市共拥有各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优势企业共450,其中国家级60家、省级156家、市级234家,在入选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中,福州市企业全省占比优势明显。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