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福州市推出“专利纠纷调解及运营平台” 微信小程序

2020-04-27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打通“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链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福州市上线“专利纠纷调解及运营平台”小程序。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相关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效率和知识产权运营水平。

   据了解,“专利纠纷调解及运营平台”微信小程序以云计算、物联网等核心技术为支撑,为用户提供线上业务咨询、线上维权、专家预约、资讯浏览等服务。和传统的线下途径相比,“专利纠纷调解及运营平台”紧扣创新发展需求,通过微信小程序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知识产权维权及相关服务,为福州市创新主体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低成本的维权渠道,有效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简化纠纷调解流程,实现专利纠纷的快速化解。 

   方法一:关注“福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便民服务”,选择“专利纠纷调解”即可进入平台。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专利纠纷调解及运营平台”。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