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 > 维权援助

福州市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厦门投洽会展会联合执法工作

2017-09-25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金秋九月,鹭岛万商云集,资本涌动。9月18日——21日,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2017国际投资论坛同时举行。此次展会,福建省知识产权局首次组织全省九地市知识产权局、福建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厦门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执法人员开展展会联合执法工作,福建省知识产权局黄平副局长、福建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陈晓主任到会指导。 

   9月17日晚,黄平副局长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召开执法动员部署会,针对今年投洽会特点,拟制了工作方案,组织学习展会执法办法,探讨疑难问题,规范处置流程,同时听取了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展会执法的工作安排,并对执法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确保展会执法工作有序开展。 

  在为期4天的投洽会期间,福州市知识产权局派出执法业务骨干人员积极服从省局工作安排,配合厦门市知识产权局进驻展会联合执法组,受理专利侵权纠纷投诉、假冒专利行为举报,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查处假冒专利行为,并做好知识产权法律及相关知识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并针对涉案参展商进行重点宣传,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消除知识产权法律盲点与误解。 

  此次全省九地市知识产权联合执法协作工作赢得了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充分肯定,为全省各地市实现执法信息共享提供了良好平台,为大型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积累了良好的工作经验。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张宇)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