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 > 维权援助

福州市组织召开“2017年市属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

2017-10-16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全市高校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榕委办发明电〔2017〕81号)和《中共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振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加快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市校合作工作的开展,10月13日下午,“2017年市属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在市科技局召开。此次座谈会由市科学技术局与市知识产权局联联合主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文胜、副局长王建忠、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等出席会议,市属16家高校院所科研处负责人、福州市科技情报所、福州技术市场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交流本单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市科技局成果处与市知识产权局法律科宣讲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大家就如何深化市校合作,发挥科技和知识产权创新在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究等领域的优势,结合福州市产业经济的发展需求,形成“产学研”合作共赢机制,共同做大做强福州经济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文胜书记指出,必须强化科技、人才的支撑,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创新,突出高校在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加强与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政府部门积极为高校提供更多交流平台,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系统性的创新体系,把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专利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加快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张宇)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