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 > 维权援助

2017年全省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2017-12-21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20171220日,福建省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福建省各区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执法科负责人;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知识产权处负责人;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负责人及部分专利代理和企业代表,会议由福建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薛炳新主持,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颜志煌、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黄平、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杨健民庭长出席会议。 

  会议专利机构和企业代表就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专利案件维权工作进行了交流,杨健民庭长介绍了福建省知识产权案件及办案质量、效率的提升情况,黄平副局长通报了2017年全省各区市知识产权专利案件量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全省知识产权局加大对专利侵权假冒行为打击力度 ,提升多部门联合执法合力,发挥知识产权维权执法协作机制作用,切实维护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颜志煌局长总结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并对新的一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同时组织了参会人员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全省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全省各区市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发挥专利行政执法协调机制作用,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营造良好的法制和市场环境作贡献。 

  据悉,2017年福州市专利行政执法案件增长率位居全省第一,总量位居全省第二。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夏东升)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