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 > 维权援助

市知识产权局赴闽清开展专利纠纷案件调解工作

2018-04-16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认真落实开展“七五”普法宣传工作和专利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更好调处专利权纠纷,20184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利纠纷调处专业小组执法人员联合闽清县开展专利纠纷调解工作。  

  此次调解案件,市知识产权局运用联合机制,与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提升执法合力,积极做好案件移送、联合调解工作,有效地维护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2018年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是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及重点地区开展执法检查活动,精准、快速打击专利侵权假冒行为,加大对群体侵权、重复侵权的打击力度和打击声势,提振创新者与权利人信心。同时进一步强化执法措施手段,形成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的合力,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营造公平竞争创新环境。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张宇)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