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 > 维权援助

“开展专利预审服务申请主体备案及专利代理机构登记实务”论坛活动圆满举行

2022-08-29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同意建设中国(福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批复》(国知发保函字〔2021〕1号)文件精神,响应中国(福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面向全省机械装备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推进创新驱动发展。2022年8月26日,“专利预审服务申请主体备案及专利代理机构登记实务”论坛活动在“知创福建”平台举行,本次活动由“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主办,中国(福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福州分中心、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工作站协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福建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服务部(外观预审部)刘珺瑾老师为到场的企业代表授课。

 

    论坛活动开始,刘珺瑾老师分别就主体备案及专利代理机构注册登记进行了细致说明。随后,活动主要围绕申请主体备案及专利代理机构登记流程、登记条件及材料、登记申请方式、登记注意事项这四个方面展开实务讲解授课。讲座结束后,刘珺瑾老师针对到场来宾在专利预审服务申请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有效帮助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代理机构深入理解专利预审业务,对于下一步专利预审业务有序开展有着积极意义。创新主体通过预审渠道申请专利,将极大地缩短专利授权周期,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实现知识产权工作对地区经济的创新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