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企业专利布局与运营座谈会

2017-07-3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7月28日,由福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福州技术市场、福州市博深专利事务所承办的福州市企业专利布局与运营座谈会在闽江饭店举行。为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引进深圳知名知识产权运营公司--峰创智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福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机构,会上市局与峰创智诚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峰创智诚副总裁李富山(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做了企业专利布局与运营工作的专题报告。 

  李富山先生的报告带给了各位参会人员全新的理念和启发。他在讲座中强调要用运营的理念思考布局问题,具体做法是基于技术、区域、保护三个基本因素开展专利布局,不断提供企业的专利强度,积蓄自身的专利优势。专利运营要以普通商业理念为指引,具体业务中要建立起供应链理念,构建起自身强大的知识产权能力链。会上,歌航电子、联迪商用、福耀玻璃、星网锐捷、福州金慧知识产权服务公司、闽侯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李先生做了互动交流。 

  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中心、福建工程学院、福耀玻璃、星网锐捷、联迪商用等22家企事业单位,以及部分市、县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近50人参会了座谈会。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穆清龙)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