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2018年福州市召开县(市)区科技局及知识产权局局长工作会议

2018-03-05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228日,福州市科技局与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2018年县(市)区科技局及知识产权局局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书记张文胜主持,市科技局领导、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各县(市)区和高新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市局各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部署新一年工作。会上,市科技局任义文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学习,紧跟形势;二是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三是发挥优势,做出特色;四是抓住重点,实现赶超;五是改进作风,提速增效。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何朝晖局长对2018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进一步激发发明创造积极性,齐推进专利申请授权质与量;二是对标市政府经济工作指标,强化知识产权服务业工作;三是扎实推进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着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四是加强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参加会议的各县(市)区和高新区还分别对2017年工作重点亮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