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部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2018-04-16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413日下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整治督查工作专题会议。根据市科技局党组和机关党委专项工作部署,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支部书记何朝晖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对此次迎检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安排,支部宣传委员等相关党员干部参加专题研究会议。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开展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落实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等的执行情况;检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情况;党员缴交党费及其它需要检查的事项。 

  会上,何朝晖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抓好了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就有了重要基础。”,我们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对待此次检查,首先要做到高度重视。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将行动落实到相关要求中,以良好的精神姿态做好此项工作,积极迎接督查检查。二是要认真对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这次的检查不能简单的看作是对支部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例行检查,它更是一种督促和推动力量,是对支部的党内政治生活一次全面的集中梳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 

  与此同时,为迎接即将在福州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何朝晖局长强调,要结合支部政治生活专项整治工作,从我做起,全体支部党员要积极按照上级部署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地铁站点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大家还要带头做好爱河护河、爱绿护绿、共享单车文明等把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共同装点“高颜值”的福州迎接数字峰会的胜利召开。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