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科技局联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8-04-2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提升党员志愿者服务素质和专业技能,提高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培训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19日下午,福州市科技局联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培训活动,展现党员志愿者风采,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作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养清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和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结合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岗前培训,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了解服务活动内容、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志愿者礼貌用语、常见交通标示等服务规范和基本知识。第二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观看交通警察指挥手势视频,让交通知识更深入人心,提升志愿者文明交通意识。第三阶段,进行志愿服务知识测试。以测试带动学习,提高志愿者主动学习志愿服务知识的积极性,让党员志愿者更好地为福州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表示获益良多,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市科技局和市知识产权局也将在今后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地铁志愿服务等活动中,通过志愿服务岗位锻炼,提高志愿服务的实践能力,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