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7个县(市、区)通过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复核

2018-05-17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日前,福建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公布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申报复核结果的通知》,福州市的福清市、仓山区、鼓楼区、晋安区、马尾区、闽侯县、长乐区7个县(市、区)全部顺利通过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复核,进入新一轮强县建设周期。新一轮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工作周期为20184月至20214月。

知识产权强县工作是强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福州市大力推动县域知识产权工作,各个县(市、区)政府也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建立知识产权工作机构,设立专项经费,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出台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围绕当地特色优势产业,以企业为重点,着力提高区域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能力。  

下阶段,福州市将继续加强落实扶持政策,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