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走进福州软件园开展数字经济观摩学习活动

2018-07-1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深入了解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根据市委办开展数字经济学习观摩系列活动工作部署,710下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职工干部走进福州软件园开展数字经济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学习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福州瑞芯微、福昕软件等公司。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介绍、参观展厅等方式,了解了瑞芯微集成电路的设计与研发,福昕软件的PDF版式文档技术和应用的研究开发。瑞芯微自2001年设立以来一直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研发,主要专注于数字影音和影像处理、移动智能终端、移动计算等系统级芯片的研究和开发,公司芯片的应用领域包括平板电脑、TV Box、游戏盒子、IoT设备、车载智能终端、VR/AR设备、无人机等。福昕专注于PDF版式文档核心技术和应用的研究开发。继全球知名的福昕PDF阅读器和福昕PDF高级编辑器之后,福昕研发了世界领先的互联PDF云文档管理平台,目前正在致力于该平台的在政府、企业的落地应用。 

  此次学习观摩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不断提升科学素养,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