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参政议政工作

2018-07-3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加强社组织的廉政警示教育,7月27-2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2018年暑期读书班在漳州举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出席会议并讲话。读书班分别邀请了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和省直机关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专家服务团团长郑国珍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好合作共事的体会》和《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与文化传承创新》专题辅导讲座,并组织参会人员前往漳州市龙文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委员,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直属工委主委、副主委,九三学社福建省各设区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部分骨干社员和漳州部分社员等共110多人参加此次集中学习。市知识产权局一位业务骨干作为福建省九三学社骨干成员代表参加本次读书班。 

  近年来,福州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通过各种有效方式对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党派组织的各项会议、培训和考察调研等参政议政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畅通渠道,在局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中邀请民主党派成员列席参加,听取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林丽媛)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