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濂江书院参观学习

2018-09-07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学习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修身的正能量,9月7日下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濂江书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林浦林氏“养正心,崇正道,务正学,亲正人”的家风家训,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全体职工依次参观了朱子讲堂、朱子祠和家风馆。观看林则徐、林觉民等福州历史名人格言为内容的廉政展面,感受书生士子治世报国情怀;品读朱子家训和传世经典著作,体味朱子家训文化的魅力;学习林浦林氏显祖生平及勤廉典故,领略清正廉洁的精神图腾。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传统优秀文化中汲取廉洁修身的精神养分,传承清白做人的行为准则,不忘廉洁初心,牢记忠诚使命,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提高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助力建设有福之州。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