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传承好家风 书香润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2018-11-23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营造亲子共读的家庭阅读氛围,言传身教弘扬良好家风,福州市知识产权局以“书香机关 悦读人生”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利用宣传栏、微信群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家长宣传亲子共读的好处,发起“传承好家风 书香润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该活动主要以全体干部职工家庭为单位,发动干部职工陪伴子女共同阅读,营造亲子共读的家庭阅读氛围。 

  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亲子阅读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阅读过程,分享阅读体会。通过共同阅读书籍,家长为孩子们讲解书中的道理和意义,与孩子共同体验亲子阅读的乐趣。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创造亲子沟通的机会,营造良好家风,让孩子从小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让家长感受到陪伴阅读的重要性,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