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正式启动2019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育申报工作

2019-03-15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29490-2013),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19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育申报工作。 

  贯标培育工作的开展既为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去年,我市再次修订完善了《福州市自主知识产权资助和奖励办法》,明确“对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或再认证的企业单位,给予一次性资助15万元,同一企业只资助一次”。 

  2017年,福州市开展首批贯标培育企业工作,计划用三年时间培育100家以上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在全市形成良好示范效应。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育企业77家,通过贯标认证38家,在全市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