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扎实推进组织生活会 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9-03-2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于319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查找了党支部和支部委员会存在问题,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何朝晖参加会议并点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上级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同时,要加强中心业务知识学习,跟踪中心业务工作,理顺各项任务,切忌支部生活和业务工作两张皮;要增强奉献意识,阔宽心胸,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工作。 

  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而热烈,大家敞开心扉,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从主观上找问题,从思想根源上查原因,做到了问题面前不回避,责任面前不推诿,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每位党员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