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9-04-03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市民服务,43日上午,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18名志愿者骨干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为志愿者们解读了何为志愿者、何为志愿者组织、应具备的素质、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及志愿者在我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应起到的作用等几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大家积极讨论,交流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的办法,分享志愿服务活动中所见所闻所感。 

  此次培训搭建了志愿者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凝心聚力为福州市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