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道德讲堂

2019-04-19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根据《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印发〈福州市垃圾分类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榕委文明办〔201934)精神,为了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动员志愿者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宣讲员、劝导员、体验员和整治员,419日下午,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道德讲堂。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主讲人从政策出台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重点解读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制度、生活垃圾分类监督检查制度和未按规定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的法律责任。 

  二是讲解垃圾分类的处理流程、垃圾分类的方法和《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亮点,呼吁大家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共同创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共享低碳环保生活。 

  三是组织全员认真研读《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全体干部职工从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细项、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和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市民应知应会等三方面认真学习,热烈讨论,为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志愿服务活动奠定知识基础,号召大家做垃圾分类的带头者和示范者。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