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暨 知识产权金融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2019-05-2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29490-2013,以下简称“贯标”),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福州市企业贯彻实施国家标准,我市将举行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暨知识产权金融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协办单位:“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5月29-30日(共两天);

培训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8号楼320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2019年福州市贯标培育企业(每家企业推荐2-3人参训)。

四、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以专家授课为主、现场辅导为辅的形式,主要介绍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及内部审核、认证、专利权质押融资、专利保险工作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1)。

五、师资团队

认证机构资深审核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辅导老师、银行及保险业务人员。

六、注意事项

1、此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学员的食宿、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承担。

2.参训人员成功报名后,保证上完2天的课程,不可请假,提前15分钟进会场签到,准时参加学习,不迟到早退。

3.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时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模式。

4.请各参会单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于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前发送至1410212324@qq.com。

5.培训课程结束后,所有学员均需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

七、联系方式

1.报名联系:“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林梦丹  18649805629   钱  琳  18259186675

2.业务咨询:市知识产权中心专利管理科

        83633631   翟传翠 83378546

附件:

1、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暨知识产权金融业务培训课程表

2、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暨知识产权金融业务培训报名回执表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