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2019-12-09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12月6日上午,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联合仓山区知识产权局、仓山区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等部门在三盛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促进知识产权发展和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工作。来自仓山区40多家“两新”党组织书记、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会上,由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书记、专利管理科负责人黄绍梁同志为与会企业详细解读了《福州市自主知识产权资助和奖励办法》,帮助企业用好用活具体政策,促进企业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本次讲座还特邀了福建自贸区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吕元辉就专利文件撰写、专业法律解读等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授课。

  下一步,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惠企便民活动,指导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引导企业强化党建工作,以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扎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