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整治行动

2019-12-3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12月28日上午,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联合柳河社区开展“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暨垃圾分类专项整治行动,以文明单位创建、综治平安建设和党建相结合的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参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者服装,深入辖区,发放垃圾分类活动、“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活动和综治平安建设倡议书,动员居民深入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和“三清一理”活动,对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和劝导,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清除小区公共区域、楼道、卫生死角,清洗楼道、墙面乱涂乱画、乱张贴,清运垃圾,对被遗弃在街角巷尾的共享单车统一归位、摆放整齐。通过清洁行动共建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让市民群众在“干净、整洁、美观、靓丽”的崭新面貌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接下来,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将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多措并举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服务内容多样化,扩展志愿服务领域,加强社区共建力度,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推手,真抓实干不松懈,不走过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身到福州文明城市建设中。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