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20-09-23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高我市发明创造积极性,表彰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0〕138号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闽市监知运〔2020〕193号)文件精神,我局将组织项目实施地在本市辖区内的专利参评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及时组织申报。

、应报送的材料及要求

)项目资料1 份(电子件),每个推荐项目包含: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2020 年修订版、word2007 文档),下载后不得更改模式,严格按照按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文件要求;2.附件(内含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 文档,大小不超过20M);3.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 文档)。

)每个推荐项目建立一个文件夹,以“专利号”命名(内含申报书、附件、授权公告文本三个独立文件)

(三)为了确保推荐项目质量,申报人在“信用中国”、“信用福州”等平台不得有不良记录,申报材料中必须附有效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

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表格等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中国专利奖”专栏http://www.cnipa.gov.cn/ztzl/zgzlj/index.htm)下载。

(二)申报单位应在109日前将纸件及电子件报送至我局。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以收件日为准)推荐的项目均不予受理。请务必抓紧时间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9月23日

 

 

  张宇

联系电话:0591-22032293  

    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

          7号楼318  

电子信箱:328798390@qq.com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