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铭记“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

2020-12-28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2020年12月24日,中共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活动,212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举行过“政治生日”仪式。

    仪式上,黄绍梁书记为2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不仅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的祝福,也满怀党组织对党员的希望和鞭策。2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记忆,话初心、谈使命、找不足。黄绍梁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坚定思想信念和崇高职责感,用务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知识产权事业贡献力量。最后,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知识产权工作中。  

 中共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  张宇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