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市局陈宗胜局长率队莅临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党支部督导检查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

2023-01-17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1月16日下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率领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党支部,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及法治政府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陪同检查,中心党支部全体委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陈宗胜局长带队检查下级党组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 

 

(陈宗胜局长牵头查阅内页资料) 

    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绍梁同志作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紧紧围绕压实“两个责任”和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推进党建、业务各项事业向好发展。陈宗胜局长对中心积极推动福州市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主动配合申创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进入第二轮遴选等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全市知识产权系统工作者所展现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出赞扬,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新的一年工作部署。 

  

(检查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陈宗胜局长强调,新的一年,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党支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走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以及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保护示范区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检查组查阅对照检查工作记录)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