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乌石书艺”第六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展览展出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9-26 15:37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学校:

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方晓敏书法名师工作室和福州市晋安区郭文灯名师工作室承办,以“弘扬福文化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乌石书艺”第六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展于2022年9月28日至10月15日在李世甲故居(福州市鼓楼区鳌峰坊39号)举行。共展出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属学校推荐、专家评选的301幅作品。现将展出作者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希望各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增强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书法教育进课堂的要求,不断提高规范汉字书写能力。希望广大师生主动融入书法学习之中,在书法艺术的熏陶中,提高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让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附件:“乌石书艺”第六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展出名单

                                     福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展出名单.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