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人员赴东大新村等棚改地块开展“项目攻坚落实年”征迁专项核查行动

日期:2022-06-15 15:59 来源:土地发展中心
| | | |

  实施“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具体措施。

  2022年6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精神,我中心收储征收三处相关人员先后前往鼓楼区东大新村棚改地块及台江区上海西棚改地块会同市房管局孙文锋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项目攻坚落实年”征迁专项核查行动。

  核查组一行在东大新村棚改地块详细了解了地块征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通过会议协调解决地块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就下一步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多方研讨,确保切实推动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前往上海西棚改地块,在征迁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我中心将持续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切实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