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福州”APP上线“关怀模式”

日期:2022-06-23 15:50 来源:市智慧中心
| | | |

  为方便老人及视力障碍等人群使用“e福州”APP,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将关心老人、关爱弱势群体作为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重要抓手,于6月17日正式上线“e福州”关怀模式。

  “关怀模式”上线将极大的方便老年用户及视力障碍人群操作和浏览信息。一是字体、图标醒目在“关怀模式”下,字体和图标将更大,同时清晰度也得到有效保障,易于老年用户及视力障碍人群识别使用;功能化繁为简关怀模式聚焦常用服务,功能“少而精”,主要选取了“交通出行”“医保”“社保”“生活缴费”等老年人高频使用功能,在首页显著位置予以展现,便于老年人直达常用服务。三是整体界面优化优化后的界面使整体布局更加清晰简洁,进一步减少老年群体的操作成本和压力,易于老年人使用。

  下一步,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将深入听取群众心声,进一步优化提升“e福州”APP功能,切实为市民群众带来实惠和便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