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联合福州新闻网推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随手拍”有奖线索征集

日期:2022-08-02 16:43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2022年5月底,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福州市深化“整治城区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问题规范收费管理等行为”工作方案》,对鼓楼、台江、晋安、仓山、马尾、长乐、福清的城区公共空间*开展经营性停车场整治工作。

  为拓宽问题线索渠道、助力宣传效果,即日起至8月15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福州新闻网推出“随手拍”有奖举报途径,面向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线索,凡经核查属实并为首次登记的线索,举报人可获得50-1000元奖励。

  线索征集内容包括:一、涉嫌违规占用公共空间设置经营性停车场(如道路、收储地、城市广场、公园绿地等);二、涉嫌无照经营停车场行为、停车场未登记备案的和乱收费的;三、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布局不合理的。

点此进入----->福州市深化整治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举报页面

  有奖线索征集活动结束后,市民还可拨打举报电话:

  12345、12123(路内违法设置停车泊位)

  12315(价格问题)

  停车场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83560736

  鼓楼区:87511148

  台江区:83262842

  仓山区:83530590

  晋安区:87321983

  马尾区:83680181

  长乐区:28922576

  福清市:85362515

 

  (*公共空间,指供居民日常生活和社会生活公共使用的室外空间,包括政府储备土地、道路、广场、公园、绿地等,不含商业、住宅、行政办公等项目配套建设区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