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智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应急部署会

日期:2022-10-31 15:10 来源: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
| | |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10月28日上午,市大数据委党组副书记、市智慧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曾伟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应急部署会,再次研究当前防控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12345相关业务处室及电信公司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业务处室、外包团队、保障单位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危机意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防控要求。中心干部及服务保障团队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落实“点对点”闭环通勤,做到核酸一天一检,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服务保障“大本营”安全运转。二要人员到岗到位。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压实防控责任,加强协调指导,强化应急值守,要进一步落实12345热线、“e福州”平台保障人员值班值守制度,合理安排工作班次,夯实防疫保障职责,确保群众呼声能够接的通、办的实,“e福州”App能够安全稳定运行。三要加强服务保障。强化综合后勤保障职责,统筹协调、高效落实,做好防疫物资保障供应和24小时全天候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场所防疫管理,提升防疫知识水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