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管”APP问题处置模块正式接入数字城管系统

日期:2023-01-19 15:02 来源: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
| | | |

近日,市城管委“福城管”APP问题处置模块成功对接至市网格化管理综合服务平台数字城管业务应用系统,有效实现两系统案件无缝流转信息共享。

“福城管”APP和小程序问题上报模块市城管委开发的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精细化综合管理平台”中的业务模块,主要用于领导巡街、飞行检查和“两代表一委员”发现城市管理中涉及城管委业务范围内相关问题上报和处置反馈。

    “福城管”APP问题处置模块接入,进一步拓展了我市数字城管信息来源渠道,与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现场采集、公众来源(12345热线、e福州、微信公众号)等形成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问题采集模式依托数字城管“统一规划、统一标准、一级监督、两级指挥、按责处置”运营模式,实现案件高效流转,快速处置,限时办结,监督考核,推动城市问题更快更有效解决落实,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