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规划成果汇交要求解读

日期:2022-09-28 15:21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 | | |

  村庄规划成果内容以村级为上报基本单元,采用逐级汇交上报形式,县汇交到市、市汇交到省。各级成果数据材料以电子形式汇交。

  村庄规划成果包括:规划文本、规划图件、规划表格、规划数据库、其他文件,以及阳光系统公开材料文件等。

  规划文本采用pdf文件格式。规划图件为管理版成果图件,采用jpg文件格式,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可不带坐标信息。规划表格采用mdb文件格式。规划数据库采用mdb文件格式。其他文件采用pdf、excel格式,包括公示文件、村民委员会审议意见、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审议讨论通过的决议、县级自然资源部门审查通过意见(附专家论证通过意见)、项目负责人和参与 人员职称证、驻村工作记录表、村庄规划村民版成果等相关文档(部分为扫描件)。阳光系统公开材料文件采用jpg、excel文件格式。

  县级汇交成果在村庄规划成果的基础上,还需提供备案函、备案清单、批复文件以及自查记录表备案材料。备案函采用pdf文件格式。文件名称按照“县级行政区名称+自然资源部门名称+关于申请+村级行政区名称+等XX个+文件名称.pdf”的规划命名。备案清单采用doc、pdf文件格式,文件名称按照“县级行政区名称+文件名称.doc/pdf”的规划命名(加盖公章)。批复文件采用pdf文件格式。自查记录表采用pdf文件格式,包括自查记录和质量检查报告。

  市级汇交成果在县级汇交成果基础上,还需提供市级申请村庄规划成果备案的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