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中心城区涉迁面积最大项目征迁工作

日期:2022-05-24 14:43 来源:房管局
| | | |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房管局会同台江区委、区政府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启动上海西新村地块协商搬迁工作。

  上海西新村地块位于上海街道万象社区,东邻白马支路,西邻西环中路,南邻交通西路,北邻斗池路,地块占地面积224.61亩,征收旧屋建筑面积约31.29万平方米,涉迁户数约3818户。

  上海西新村地块协商搬迁的顺利开展,政策指导和房源保障是关键。市房管局会同台江区坚持“三提前”,即提前梳理困难问题,提前开展征迁政策培训,提前提供24个安置房项目约7.65万平方米异地房源保障;坚持“一创新”,创新采取“搬签并举,鼓励封房”模式开展协商搬迁工作。同时,台江区充分总结经验优势,成立征收项目指挥部,设立了综合协调组、督查考核组、征迁动员组等5个工作组,调动了9个街道人员,集结了全区的骨干力量,发挥群团组织、志愿者、法务人才等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把握动态信息,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立体运转、交叉推进,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打造精品工程、特色工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