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宣传画册,影视拍摄指南

《影享福州》出版发行

日期:2021-12-06 09:5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5日获悉,由市委宣传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执委办联合主编的《影享福州》已出版发行。该书不仅是福州城市宣传画册,还兼具福州影视拍摄指南功能,以光影之名,为人们提供记取福州、阅读福州的打开方式。

  《影享福州》以大美福州为主题,采用中英双语版本,将古厝新赋、自然风光、人文民俗、福州美食等串联成美丽的彩带,从城市历史、景观、个性等角度,全方位、多元化展示魅力福州的风采。

  《影享福州》还以全新的内容形式,向全球展现福州作为影视创作拍摄取景理想之地的风采,展现百年古厝和现代建筑的和谐共存。该书图文并茂,一帧帧精美的照片,鲜活了福州的地标,带人们轻松而愉悦地“走入”有福之州。

  《影享福州》兼具影视拍摄指南功能,附有福州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支持电影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等“红利”政策。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影享福州》,聚焦福州城市文旅名片,促进电影行业与福州文旅相融合,增强闽都文化和榕城风貌的对外宣传与传播力度,提升福州城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