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开展《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工作

日期:2021-12-08 09:4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同志来榕开展《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工作。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曾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训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参加征求意见活动。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对法规草案中涉及的主管部门管理职责、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加强土地督察等方面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制定《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对于合理高效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持续扩大人民群众对人大立法工作的参与,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法规草案修改的意见建议,按照可操作、不抵触、有特色的要求,对法规草案进行再思考、再推敲、再修改,高质量做好立法工作,使这部法规成为一部科学、实用、可操作性强的法规,为我省土地管理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