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贤德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日期:2022-01-07 09:4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参加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农业组讨论。

  讨论中,市政协委员们结合福州发展和自身履职实际,围绕产业集聚发展、做强现代农业、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吴贤德全程认真倾听,逐一记录。他感谢市政协委员们专业、精准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委员意见建议,并吸纳运用到今后的政府工作当中。他说,一直以来,市政协和各位委员聚焦中心、认真履职,有力地支持和促进了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推动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吴贤德指出,未来五年,是福州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福州建设,继续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福州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宣传推介福州,充分发挥各类资源优势,引导更多的人才、资金、技术在福州集聚,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福州落地。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企业家的洞察力、学习力、创新力优势,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贤德强调,市政府将继续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依法依规的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市领导何静彦、刘卓群、兰文参加分组讨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