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日期:2022-01-10 11:0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来自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科协、市政协专委会的12名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陆菁、林中麟、陈晔、林治良、兰文、林长远、王锡章、孙晓岚、黄建雄、刘晓强、叶谊,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市政协十三届领导何静彦、王绍知、林绍彬等参加会议并听取发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主持。

大会先后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林锋代表民革福州市委会作关于《挖掘“世界茶港”茶商贸文化底蕴 助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群慧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坚持创新引领 秉持科学精神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科学城》的发言;市政协委员罗蜀榕代表民建福州市委会作关于《打造“人文福州”提升城市气质》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顾颀代表民进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建立完善数字化治理体系 大力推进我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澄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千尺深蓝舟为马 万顷碧波海作田——创新引领我市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任义文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实施“四个行动”助推福州数字消费创新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叶玲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加快建设智慧海洋 推动“海上福州”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甘海疆代表台盟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引进用好台湾教师 深化榕台教育融合》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陈锦代表福州市工商联作关于《扶引龙头 壮大产业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尤典真代表福州市科协作关于《发挥科协职能作用 柔性引进高端智力 服务福州建设中国东南科学城》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辅胜代表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作关于《把握优势发展乡村特色现代产业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刘丹代表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作关于《优化整合福州港资源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发言。

此外,部分市民主党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侨联,市政协经建委、教科卫体委、社法委、民宗委、人资环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政协委员林健、郭德章等还作了书面发言。

相关链接: